iT邦幫忙

DAY 1
3

IT在中小學系列 第 1

舊款Acer桌上型主機給我的第一次經驗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我剛到學校任職時正好暑假的開始,同事臨時拿了一台班級汰換下來的電腦給我用,那是一款Acer的桌上型主機,這台機子不是很好用,常常開機按鈕按了好久還沒有動靜,不過我想反正是舊型機器,先將就著用用唄!

沒想到一星期後的某一天,正當我在寫email時,電腦突然間自動關機;登時以為是否中病毒了,因為在學校內使用很容易中毒。我直接開機後,卻又沒事,然後隔天又是無預警的突然關機,這樣幾次之後也沒找到中了什麼病毒,於是問同事,才發現原來這是「常態」,根據同事的說法,這款Acer的主機都會這樣,也許是瑕疵吧!

第一次使用Acer桌上型主機(忘了型號),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情,有個好處就是後來雖然改用了別的廠牌的電腦,還是養成習慣隨時備份。


下一篇
學校多媒體維修
系列文
IT在中小學30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2 則留言

0
wenhuei2
iT邦新手 5 級 ‧ 2009-10-07 19:26:36

我的也是acer的主機 .我用了3年多了 也是發生ㄌ跟你同樣ㄉ事 無預警ㄉ關機 它還會自動開機ㄋ以為是有鬼 我ㄉ主機是power fg

0
yakelu
iT邦新手 2 級 ‧ 2009-10-08 15:54:53

我自己沒買過Acer的,要不是學校配發這台給我,也不會發現這個瑕疵。不過應該只是這款吧!我以前的老闆很喜歡Acer的,他買的Acer筆電就沒聽過有這樣的問題。

我自己很喜歡華碩,但就算「堅若磐石」的華碩也有可能產生瑕疵:我在學時曾經跟學妹一起買一樣的筆記型電腦,結果我的很好用,她的就一直出問題,拿去維修才發現是瑕疵品,所以還免費更換了一部分零件哩。

我要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